巴拉拉A梦

漫威贱虫盾铁👀

不定期更画⚠️转载⚠️侵删
weibo@巴拉拉A梦
欢迎骚扰

【武道子商社】买家必读,我已经写的很短啦!

Hirotake:

本店店长、客服、美工、摄影、财务、打包、发货、后勤、保安都是我一个人。


所以约定的发货时间前后3天都属于正常🙃。




?能包邮吗 


答:不。能。


优惠活动已经在可参与优惠的物品下面写明。


全店2099包邮,也就是我不想给你包邮,啦啦啦~


价格看的惯就好。


看不惯,可以去看的惯别家购买。 




?你家看起来怎么有点简陋


答:你这么聊天交不到朋友






?展示图里的兵人是赠品吗


答:ARE U KIDDING ME?






?不会是盗印吧


答:本店为贱虫安利产出大队指定的唯一合作商!


各种周边、同人本均为授权品。


支持本店!


放心地买买买!!


放心地给太太们贡献销量!




?会不会买到二手的东西


答:你把店主想象成什么人了!!


如果是二手物品,一定会标识清楚的!




?可不可以合单啊


答:理论上是可以的。


实际上,唔,也是可以的……吧。


原则上请遵循:订单中的最迟约定日期为此次发货期的截止期


例:


订单中有一件预售商品,约定7月15日发货,那么7月15前可发货的任意商品均可以合单~


但想要再购买一件发货期为8月份的商品,要延长发货周期,这种情况就不能合单了哦




?你家货物质量怎么样


答:就那样。


我要吹的特别好,你不相信。


我要说特别差,那就自砸招牌了。






?快递好慢,店主你不管管


答:你不来问我,我也不知道你的慢啊。




?换顺丰居然要加钱


答:套餐可乐换大杯也得加钱。


 


?老板,你回答的字数太少,怎麼不热情


答:老板给你叫板了。


 


?順豐的價格設置的是不是不太對


答:臺灣香港澳門的朋友你們好。


寄往你們那邊的快件,儘可能選擇順豐到付,價格一樣。


運費較高,店鋪暫時發不起。


 


?货物有问题,能退吗


答:当然。


商品出厂时虽有检验,但是难免有疏漏。


如遇质量问题,包邮包退换。


 


?可以发往海外吗


答:百度“淘宝海外集运”。


上万经验人士为您倾情解答。


 


?图片展示的怎么这么少,


答:就算看了三视图你们也不会买的,哼。
不过店主已经在更改当中。


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,勿催好吗?


 


?你家的货好少


答:哦。


 


?包装可靠么


答:同人本包装为气泡信封袋+快递袋


可付费增加飞机盒包装


waterproof


crashproof


and babyproof


 


?发货快不快


答:以高于行业80%的速度告诉你,有货就快。


没货就指不定哪天了。微笑。


 


?会不会买到货不对版的东西


答:架子上就这点东西了,也找不到别的类似的发给你。


 


?店主,能寄卖不


答:妥妥的!


但具体寄售费用请私下联系


一般人我不告诉她我这里的寄卖费是多╭(╯^╰)╮




下一位! 


没有了?   好吧



评论

热度(41)